萧问崖

肄业人口,陆小凤传奇—宫九左位梦男
搞oc的,别叫

【姓名】摩西尼斯特

【性别】 男

【职业】 机械修理师

【世界观背景】 西幻+蒸汽朋克

【简单的外貌描述】 米黄色头发,蓝色眼睛,眼睫毛很长,幼年时期身高155,长大时176,条纹衬衫和棕色马甲,棕色短裤,黑色小皮鞋

【简单的角色故事】
  第一人称
(是他和他cp的故事)
注一:摩维克主义者在我的设定中通俗的讲就是贵族恋童癖者,以性侵与虐待幼童为癖好,甚至是同类人之间高低的对比体。

注二:众所周知【之前的设定里有写过】花龙的翅膀是用来求偶的,摩根挥动翅膀是示好的意思不过摩西尼斯特并不知道,只是单纯示好,大概是双方都惊艳到了。

——Alduin's wings,they did darken the sky.

脚踏过草地传出沙沙的声响,细瘦的腿在丛林中奔跑。清幽的森林周围点点磷火飘荡,像是神秘的光芒在呼唤着。
已经三天了,我在这个森林中生存着的天数,我很庆幸我居然还能活着。但是腿脚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了,我只能本能的奔跑,带着对这儿的恐惧与无助感。
我只能不断的跑,万恶的摩维克主义者【注一】是不会放过我的,他们是深渊的恶魔,他们会吞噬我的灵魂。可是我酸软的并且疼痛着的腿又在向我诉苦,它们告诉我已经不能在继续跑下去了。一个趔趄我倒在了柔软的草地上,土地与草的气息萦绕在我的鼻尖。
“唔。”我吃力的想要爬起来,但我的身体就像被利刃给千刀万剐一样,我的神经已经被疼痛给包围了。
可是我同时又觉得无比的放松,那些没有人性的恶魔,那些丑陋的蠕虫,那些下水道的蛆,他们不敢进来。他们不敢,他们害怕这里的怪物。我也害怕,但是我必须义无反顾的投入这个怪物温暖的怀抱。
我就这么在草地上躺了一个晚上,晚风吹过时四周会响起树叶沙沙摩擦的声音,有些虫子会在我旁边跳过,他们好像有意识的避开了我。我现在甚至觉得那些虫子非常的可爱。可是我又忍不住的哭了。
后半夜下了一场大雨,伴着我的哭声,冲开了我的泪水。我并不悲伤,但是我就是想要哭泣,它能让我清楚的认识到我还活在这个世界上,我甚至可以独立思考。
哭声随着雨的停息哑然而止,就像一次与雨夜一同的放纵。
我就这样入睡了,精疲力尽的我睡的很熟,一夜无梦。再次醒来时,被刺眼的阳光闪到了双眼,强光使我用力的闭眼,挤出了一点生理性的泪水。
揉揉眼睛坐了起来,耳边响起鸟儿悦耳的歌唱,眼睛看到的是蓝天白云,我享受着微风吹过脸庞带起发丝的轻柔感,那是自由的气息。
我渴望的,来之不易的自由。
我的腿脚依旧酸胀,但是充足的睡眠和昨晚的雨水给了我适当的体力补充。这不影响我的好心情,在此之前我绝对没有像今天这样开心过。
我慢慢的拖动自己快要停止工作的废弃的腿,伴着鸟语花香与树影斑驳中,一步一步的,走向深处。
越是深入我越是想要发出惊叹的声音,草地上遍布蓝紫色的鲜花,树木包围着四周,细小的缝隙中透着几束青绿的光,四周有许多同样发着光的孢子,与光芒交相辉映的。
我到了最深处,与他长时间的对视着,那是我见过最美的生物。
他挥动着他的翅膀【注二】向我飞来,他半蹲着用他深不见底的蔚蓝的眼眸注视着我,笑着对我说,
——“你是谁?”
如果可以我愿意沉沦在这令我无法呼吸的声音中。
这是我与摩根的第一次相遇。

评论

热度(11)